央广网

西安火车站改扩建工程加紧施工 建成后年发送旅客增至4800万人次

2019-04-02 11:20:00来源:央广网

施工人员在站改现场作业(央广网发 通讯员韩正阳 摄)

  央广网西安4月2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雷升 薛飞 韩正阳)4月2日凌晨,中铁七局施工人员正在西安火车站站改现场切割钢轨。当日凌晨,经过中铁七局200余名施工人员3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西安火车站改扩建工程斜口线路所成功接入陇海铁路上行线,为后续施工提供了坚实保障。

施工人员正在站改现场切割钢轨(央广网发 通讯员韩正阳 摄)

  西安火车站改扩建工程于2015年正式启动,预计2022年全面建成运营。改扩建后的西安火车站,将由原有的6站台9股道扩建到9站台18股道,建成后的候车面积,将达到8万平方米以上,发送旅客数量将提升至年约4800万人次。

编辑: 郑皓月

西安火车站改扩建工程加紧施工 建成后年发送旅客增至4800万人次

4月2日凌晨,中铁七局施工人员正在西安火车站站改现场切割钢轨。当日凌晨,经过中铁七局200余名施工人员3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西安火车站改扩建工程斜口线路所成功接入陇海铁路上行线,为后续施工提供了坚实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