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阳市启动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2019-04-04 09: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4月4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杜琨)4月3日,中共贵阳市委政法委、贵阳市教育局在贵阳市第七中学联合举办贵阳市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免费向全市中小学生发放《贵阳市中小学生安全教育笔记本》,将学生安全法制教育纳入学校法治课程、纳入学校德育教育、纳入学校日常管理,通过学校、教师、学生、家长及社会的共同努力,着力营造“黑恶势力人人喊打、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就业、就学环境,积学校、家庭的小安为国家、社会的大安。

  此外,为确保校园食品安全质量,贵阳市教育局拟从4月开始,将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规范校园及周边食品生产经营行为,让学生及其家长认识到“五毛食品”和“高脂高盐高糖食品”的危害。

编辑: 胡莹莹

贵阳市启动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4月3日,中共贵阳市委政法委、贵阳市教育局在贵阳市第七中学联合举办贵阳市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