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州火车站加开动车 继续为“踏青”提供运力保障

2019-04-06 14: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4月6日消息(记者张子亚 通讯员韩毅)4月6日是清明假期第二天,从售票数据来看,预计发送旅客7万人次左右,客流较最高峰日有所下降,相当于日常周末客流。4月6日福州火车站加开D9374次厦门北—景德镇北(经停福州、福州南)、D9373次景德镇北—厦门(经停福州)两趟动车组列车,继续为“清明踏青”提供运力保障。

  为了做好服务,福州火车站的64台自动售(取)机、福州南火车站的20台自动售(取)机均进行了全面的维护检查,以确保客流高峰期间平稳运行。另外,节日期间,车站还加强了海峡情·王威服务台的服务力量,组织休班职工和机关志愿人员组成流动服务队,动态巡检维护票厅、自动售票机、自动扶梯等关键处所的运输秩序,及时为重点旅客提供帮助,为广大旅客解疑释惑。

  福州火车站温馨提示,寒假学生票发售时间为12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清明假日期间铁路部门不发售学生票。此外,请广大旅客按实际到站购买车票和乘车,为确保旅客乘车安全,动车组列车严格控制乘车人员数量,若动车组达到规定超员率,列车将不能为旅客办理越过到站补票手续,旅客需按票面到站下车后重新购票上车。

编辑: 胡莹莹

福州火车站加开动车 继续为“踏青”提供运力保障

4月6日福州火车站加开D9374次厦门北—景德镇北(经停福州、福州南)、D9373次景德镇北—厦门(经停福州)两趟动车组列车,继续为“清明踏青”提供运力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