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蒙古扁桃花开的季节

2019-04-08 11:38:00来源:央广网

  

  含苞“酝酿”(央广网记者 郭长江 摄)

  央广网银川4月8日消息(记者郭长江)有一种花,在荒漠上绽放,清吐幽香;有一种枝,盘根错节,在沙漠里倔强成长。当“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在人们嘴边被广为吟唱时,它却不声不响,自展芬芳,在春的季节里,为花的世界增添一抹属于自己的馨香。它就是被列为国家级濒危保护植物、主要分布在我国内蒙古、甘肃、宁夏等省区的稀有植物品种——蒙古扁桃。

编辑: 郑皓月

蒙古扁桃花开的季节

有一种花,在荒漠上绽放,清吐幽香;有一种枝,盘根错节,在沙漠里倔强成长。当“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在人们嘴边被广为吟唱时,它却不声不响,自展芬芳,在春的季节里,为花的世界增添一抹属于自己的馨香。它就是被列为国家级濒危保护植物、主要分布在我国内蒙古、甘肃、宁夏等省区的稀有植物品种——蒙古扁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