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16市广播电视台成立广电产业发展联盟

2019-04-15 16: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4月15日消息(记者桂园)2019山东广电产业发展研讨会14日在山东菏泽开幕,本次研讨会以“守正创新,融合发展,打造新型主流媒体”为主题,由开幕式、产业论坛、项目推介等一系列活动组成。

  山东广电传媒集团和全省16市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成立的“山东广电产业发展联盟”将创新项目合作模式和资本合作模式,为跨区域广电合作、资源整合及市场营销闯出新路。

  据了解,本次大会共收到各市台提报的76个产业项目。此外,山东广电传媒集团为充分发挥引导作用,特别设立了10亿元的专项产业基金,对市场前景好、回报率高、成长性强的优质项目进行投资扶持。该基金以项目为先导、一城一策,助推16市广电产业蓬勃发展。

编辑: 郑睿

山东16市广播电视台成立广电产业发展联盟

2019山东广电产业发展研讨会14日在山东菏泽开幕,本次研讨会以“守正创新,融合发展,打造新型主流媒体”为主题,由开幕式、产业论坛、项目推介等一系列活动组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