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首支乡村振兴产业基金携手鲁家村推动乡村振兴

2019-04-15 1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4月15日消息(记者郑澍)近日,乡村振兴基金与全国乡村振兴示范村鲁家村携手合作,正式发起设立乡村振兴产业促进会。

  现场,乡村振兴基金与鲁家村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就乡村振兴人才培训等方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将引导人才、资本和产业在具备优越自然资源禀赋、深厚历史人文背景或特色产业集聚区创新实践“鲁家村模式”,为乡村振兴相关产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共同推动乡村振兴。

  据悉,乡村振兴基金是由广州市增城区政府出资并引导社会资本共同设立的广州首支乡村振兴产业基金。本次乡村振兴基金与鲁家村达成战略合作,将积极推动“鲁家村模式”在全国范围的创新推广,全面激活乡村发展活力。

编辑: 郑睿

广州首支乡村振兴产业基金携手鲁家村推动乡村振兴

近日,乡村振兴基金与全国乡村振兴示范村鲁家村携手合作,正式发起设立乡村振兴产业促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