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启用

2019-04-19 09: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4月19日消息(记者张子亚)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于4月18日在福州正式启用,着力打造福州产业集约化发展模式的新标杆,全国最高端、最集聚的物联网产业创新孵化园区。

  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位于福州市快安片区,占地97.5亩,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集企业总部、科技研发、创新孵化、生产制造等功能于一体。据了解,截至目前创新发展中心签约入驻企业52家。

  该创新发展中心是福州市首个采用“政府主导、产业引领、国企搭台、市场运营”模式的项目,还引入第三方运营团队管理,为物联网上下游产业链提供整合配套,为新落地的物联网项目提供良好的承载空间,解决了物联网产业发展中存在的企业分布零散、招商项目缺乏落地承载空间等区域发展短板问题。

  创新发展中心利用窄带物联网、5G等技术,借助马尾区物联网企业生产的智慧停车、智慧路灯、智慧井盖等产品,为企业提供人力智能分析、会议室智能预约、新风系统联动、智能停车等一系列智慧服务,旨在打造国内最先进的物联网智慧园区。

编辑: 郑皓月

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启用

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于4月18日在福州正式启用,着力打造福州产业集约化发展模式的新标杆,全国最高端、最集聚的物联网产业创新孵化园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