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粤港澳大湾区全球优品国际分拨中心业务规模有望破千亿

2019-04-19 10:31:00来源:央广网

  

  国际分拨中心业务推介会现场。(央广网发 国际分拨中心供图

  央广网广州4月19日消息(记者郑澍)4月17日记者从在广州市南沙区召开的国际分拨中心业务推介会上获悉,全球优品国际分拨中心项目有望在五年内实现破千亿的业务规模。

  据全球优品国际分拨中心项目的开创者卓志介绍,分拨中心已经完成设施设备投入、流程设计及项目系统建设,目前已经引入首个海外客户的业务,进出口额突破2亿元。2019年伊始,已有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参与分拨测试,分拨中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交易规模持续扩大。

  据悉,分拨中心还对接了南沙自贸区首创的全球质量溯源体系,对境内外优品进行质量精准识别和监管,有效保护知识产权和维护了消费者权益。分拨中心还可提供供应链金融等增值服务,帮助生产商、贸易商提高市场竞争力。

  粤港澳大湾区全球优品国际分拨中心由广州市南沙区支持、广东卓志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设立,是双方共同打造的涵盖多功能智能仓库、外贸通关服务系统、多式联运优选订舱平台的现代化国际分拨中心。

编辑: 郑皓月

粤港澳大湾区全球优品国际分拨中心业务规模有望破千亿

4月17日记者从在广州市南沙区召开的国际分拨中心业务推介会上获悉,全球优品国际分拨中心项目有望在五年内实现破千亿的业务规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