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六届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在成都开幕

2019-04-20 16: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月20日消息(记者贾宜超)4月20日,第六届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在成都启幕。本次论坛以“新环境 新动能——同心共建中国西部营商环境”为主题,聚焦新动能、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围绕中小企业发展环境、高成长性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等问题,邀请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国内知名企业家等共聚一堂,为共建西部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此次论坛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博览局和青羊区人民政府指导,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承办。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四川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出席了本届论坛。论坛还邀请了诸多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代表等,共同为中小企业发展聚智献策。

  在主论坛上,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代表,分别登台进行主旨演讲,为中小企业发展献策。主论坛上,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还发布了《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指数-白皮书》。

  除主论坛外,此次论坛还分别举行了以“新时代 新经济 新力量”等为主题的四个平行主题论坛,分析了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形式下的新发展机遇等。

  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执行会长苏非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让中国西部的中小企业家们有所收获,并通过这一平台得到发展所需要的信息。

编辑: 郑皓月

第六届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在成都开幕

4月20日,第六届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在成都启幕。本次论坛以“新环境 新动能——同心共建中国西部营商环境”为主题,聚焦新动能、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围绕中小企业发展环境、高成长性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等问题,邀请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国内知名企业家等共聚一堂,为共建西部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