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一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闭幕

2019-04-20 17: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东莞4月20日消息(记者周羽)4月20日,第十一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简称“加博会”)闭幕。865家企业10多万件加工贸易创新发展的精品在本届展会上展示,截至20日中午12点,共吸引6.93万人次入场观展采购,其中专业观众2.98万人次。同时,加博会继续发挥梯度转移省际协作平台功能,来自全国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加工贸易梯度转移重点承接地参与了交流和展示。

  在产品智能化方面,炭纤维拉杠箱、电动自行车、新一代婴童用品、高科技电子穿戴用品、水溶性马桶垫等创新产品层出不穷;在新技术方面,最新的用于生产精密线路板的全自动视觉印刷机、围棋AI训练机器人、6关节机器人等人工智能产品、首款搭载完备功能的5G智能手机,、克拉尼房车、意愿无人机、水下无人机、编程机器人等“黑科技”亮点产品,吸引了各国客商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据介绍,本届加博会不仅有来自境外的采购商前来采购对接,更是首次邀请了越南、泰国、印尼、哈萨克斯坦和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境外企业参展,国际化的元素更加丰富,搭建了境外优质产品进入国内市场的交易平台,初步构建了加博会境外招展招商的合作网络,扩大了加博会的海外“朋友圈”。这些以优质农产品为主的境外企业展品非常受国内消费者的欢迎。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中国开放型经济发展论坛、2019世界智能移动终端产业高峰会议等多场重要活动,从宏观和微观等不同的角度,探讨了新形势下企业及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和新理念。

编辑: 郑皓月

第十一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闭幕

4月20日,第十一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简称“加博会”)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