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沈阳警方开展非法警服专项整治行动

2019-04-21 13: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4月21日消息(记者徐志强)为加强和规范全市保安从业人员和社会人员着装标识管理,着力解决非警务人员非法穿着警服问题,切实维护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良好形象,沈阳警方决定从即日起至2019731,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非法生产销售、穿着警服和仿制警服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在专项整治中,沈阳警方将重点加强对非法生产销售、穿着警服和仿制警服行为整治力度,积极会同保安公司、企事业单位对辖区、厂矿内的保安从业人员进行逐一排查,依法从严整治保安从业人员乱着警服行为。警方将加大摸排和巡逻防控力度,严厉整治社会人员非法着装警服和使用警用标识的行为,严厉整治非法生产销售警服及警用标识的相关企业,从根源上遏制保安从业人员和社会人员非法着装警服及乱用警用标识的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

  公安机关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和配合,发现涉及非法销售、穿着警服和仿制警服等行为,及时向属地公安机关或拨打“110”举报,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查处。

编辑: 胡莹莹

沈阳警方开展非法警服专项整治行动

为加强和规范全市保安从业人员和社会人员着装标识管理,着力解决非警务人员非法穿着警服问题,切实维护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良好形象,沈阳警方决定从即日起至2019年7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非法生产销售、穿着警服和仿制警服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