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省今年新增减税降费将超过586亿元

2019-04-25 11: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德阳4月25日消息(记者贾宜超)4月24日,四川省减税降费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德阳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四川省今年新增减税降费将超过586亿元,是2018年的2倍多,这将有效推动以制造业为主的各行各业减税降负、轻装上阵、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2019年,国家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今年减税降费政策范围广、力度大、红利多。在实施大规模的增值税减税政策方面,具体包括了“降税率、扩进项、退留抵”三项政策。预计全年全国增值税新增减税超过1万亿元。其中,四川预计将超过240亿元。与其他行业企业相比,工业企业从中受益最直接、减负最明显。

  在实施大范围的小微企业普惠性税费减免方面,今年,四川省预计新增减负100亿元,将惠及全省95%以上的纳税企业。同时,落实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四川省各行业1400多万纳税人将受益,预计新增减负120亿元。进一步降低企业社保缴费负担和收费负担,全省预计新增减负超过86亿元,实质性降低企业负担。

编辑: 郑皓月

四川省今年新增减税降费将超过586亿元

4月24日,四川省减税降费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德阳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四川省今年新增减税降费将超过586亿元,是2018年的2倍多,这将有效推动以制造业为主的各行各业减税降负、轻装上阵、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