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省市共同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数字经济发展大会在云浮举行

2019-04-26 10: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云浮4月25日消息(记者郑澍)4月25日下午,记者从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在云浮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云浮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省市共同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数字经济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4月26日在云浮举行。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云浮·云端·云产业,创新·自主·迎未来”。据主办方介绍,举办这次大会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省市共同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聚集,带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省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水平提升和产品普及应用。

  发布会上,云浮市副市长、大会组委会主任施东红介绍了云浮市经济社会发展、省市共同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数字经济发展大会的筹备情况、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等内容。据介绍,活动期间,将举办省市共同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及云计算大数据发展论坛以及展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等内容,规格高、专业性强,并为项目合作提供交流对接平台。

  作为全国、广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和数字经济发展的一次专业盛会,本次大会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工信部领导、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专家、省工信厅、省直有关部门及企业代表等800多人参加。

  据悉,活动还将为“华为云服务华南大区中心”揭牌,未来将打造成为华南地区水平领先的数据中心集群。同时,广东省工信厅也将和云浮市政府签署“省市共建信息产业框架协议”,合作共建信息产业基地项目。

编辑: 郑睿

省市共同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数字经济发展大会在云浮举行

4月25日下午,记者从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在云浮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云浮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省市共同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数字经济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4月26日在云浮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