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湛江海关连续查获2宗涉嫌走私冻品案

2019-04-26 16:01:00来源:央广网

  

  走私船装载的走私冻品(央广网发 湛江海关供图)

  央广网湛江4月26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湛关宣)据湛江海关消息,4月23日该关先后查获2宗涉嫌走私冻品案,查获涉嫌走私冻品的铁壳船2艘,抓获走私犯罪嫌疑人7人,查获涉嫌走私牛肚、牛杂、牛肉等冻品600余吨。

  据悉当日凌晨,该关缉私局徐闻分局接到情报,附近海域有走私活动。该关立刻与海警部门联系,在徐闻前山对开海域抓获从香港偷运过来涉嫌走私冻品铁壳船1艘,查获涉嫌走私牛肚牛杂等冻品300余吨,抓获走私犯罪嫌疑人4名。

  

  海关缉私警察展示查获的走私冻品(央广网发 湛江海关供图)

  当日18时许,该关再次接到情报线索,反映附近海域仍有走私活动,该关再次联合海警部门出海执行抓捕,经过近2小时的海上搜索,于晚上20时许在徐闻灯笼角对开海域抓获从越南偷运过来涉嫌走私冻品的铁壳船1艘,抓获走私犯罪嫌疑人3名,查获涉嫌走私来自印度牛肉约300吨。

  目前,2个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郑睿

湛江海关连续查获2宗涉嫌走私冻品案

据湛江海关消息,4月23日该关先后查获2宗涉嫌走私冻品案,查获涉嫌走私冻品的铁壳船2艘,抓获走私犯罪嫌疑人7人,查获涉嫌走私牛肚、牛杂、牛肉等冻品600余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