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子篮球U18体校组预赛在四川开赛

2019-05-02 09: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5月2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申勇)5月1日下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子篮球U18体校组预赛(四川兴文赛区)在四川宜宾市兴文县鸣哨开赛。来自湖北、重庆、安徽、内蒙古、浙江、宁夏、湖南、河北8个省市代表队,将在5月1日至7日进行7轮次28场比赛,为广大篮球爱好者和市民带来精彩的体育大餐。

  本次赛事作为我国青少年篮球项目顶级赛事,旨在为全国优秀篮球体校提供更多比赛机会,为青少年运动员搭建提高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体育后备人才的发掘与培养。

  在首场安徽省淮南市体育学校对阵宁夏石嘴山市体校比赛中,选手们展开激烈的角逐,传球、投篮、防卫等环节密切配合,展现出默契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扎实的基本功。

  开场不到2分钟,宁夏石嘴山市体校获得首个进球,安徽省淮南市体育学校紧追其后,整场比赛的比分咬合十分接近。无论哪队进球,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也更加激发了选手们的斗志,比赛迎来阵阵高潮。最终,安徽省淮南市体育学校以99:98获胜,赢得首场比赛的开门红。

  “全国性的篮球比赛在兴文县举办,为广大球迷和篮球爱好者提供观摩学习的机会,比赛非常精彩,充实了五一小长假的生活。”市民罗先生说到。

  本次篮球赛的时间为5月1日至7日,开赛时间为每天14:30、16:00、19:00、20:30,比赛地点在兴文县体育馆,广大市民可前往现场观看比赛。

编辑: 郑皓月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子篮球U18体校组预赛在四川开赛

5月1日下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子篮球U18体校组预赛(四川兴文赛区)在四川宜宾市兴文县鸣哨开赛。来自湖北、重庆、安徽、内蒙古、浙江、宁夏、湖南、河北8个省市代表队,将在5月1日至7日进行7轮次28场比赛,为广大篮球爱好者和市民带来精彩的体育大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