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长假迎来返程高峰 西安至多地高铁车票告罄

2019-05-04 13: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5月4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周博伦 刘桐飞)5月4日,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预计发送旅客58万人为确保旅客顺利返程,共加开列车89列,其中动车组列车57列,主要为北京、成都、太原等方向;普速列车32列,主要为宝鸡、安康、榆林等方向。

  从车票预售情况来看,今天西安开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太原、成都、兰州方向的动车组列车车票已经售罄;西安至银川、长沙、杭州、合肥等方向的普速列车车票还有少量剩余;陕西省内西安开往宝鸡、安康、渭南方向的普速列车车票较为充足。

  针对今天返程客流高峰,西安局集团公司加强与西安地铁公司联系,将地铁2号线的运营时间延长至次日零时,4号线延长至23:30,使旅客在西安北车站顺利换乘。在西安火车站设立“多式联运服务岛”,为乘坐普速列车的旅客提供乘车引导,并做好近郊、周边县市的汽运和公交接续。与汉中、宁强当地热门景点对接沟通,结合西成高铁到开时刻,加旅游专线直通车,方便旅客从景点直达高铁站。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小长假最后一天,各大火车站旅客较为密集,建议网购车票的旅客尽量提前取票,并尽早到达火车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编辑: 魏文欣

小长假迎来返程高峰 西安至多地高铁车票告罄

5月4日,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预计发送旅客58万人。为确保旅客顺利返程,共加开列车89列,其中动车组列车57列,主要为北京、成都、太原等方向;普速列车32列,主要为宝鸡、安康、榆林等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