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5.6万平米、421家单位参展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亮点纷呈

2019-05-06 17:10:00来源:央广网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现场(央广网记者 张凯航 摄)

  央广网北京5月6日消息(记者张乔 魏文欣)6日下午,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本届展览会将从5月5日持续至5月9日,有来自国内外421家单位前来参展。

  展会核心面积达到5.6万平米,容纳了综合、数字福建、数字政府、主宾省、数字经济、智慧社会、数字生活七大展区,相较于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展览会4万平方米、四个展区、两个成果发布区,实现了规模、质量上的整体提升。

  除展览外,另有163家单位计划发布新产品、新技术。而在展会互动展区,展出了百度大脑等多款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黑科技”。场景式、浸入式地现场体验,可以让观众切实感受社会的智慧化和生活的数字化。

编辑: 郑皓月

5.6万平米、421家单位参展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亮点纷呈

6日下午,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