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迎接5G共建安全数字世界 C3安全峰会在成都高新区举办

2019-05-07 16:06:00来源:央广网

迎接5G共建安全数字世界C3安全峰会在成都高新区举办(央广网发 梁磊 摄)

  央广网成都5月7日消息(记者刘涛)为期两天的C3安全峰会7日在成都高新区举行。来自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重点行业和商业领域的2300余位嘉宾代表参会。

  C3即“网际空间Cyber、云Cloud、通信Communication”,寓意“立体、可控、可视”的安全新机制。作为国内最高规格、最受瞩目的年度会议之一,“C3安全峰会”自201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

  本次峰会以“预建未来”为主题,紧密契合国家网络安全战略,邀请逾千位专家深入探讨5G安全、身份安全、物联网(IoT)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威胁情报、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等前沿核心议题,倡导建立全新的安全数字世界。

迎接5G共建安全数字世界C3安全峰会在成都高新区举办(央广网发 梁磊 摄)

  本届C3安全峰会上,来自网络信息安全的业界领袖们,不仅全面介绍了5G产业互联网安全趋势,更通过专场论坛的形式,深入分析5G移动终端安全、物联网安全、工控安全、IoT、智能家居,展示5G网络所建立的全新业务场景、全新的信任模型和5G端到端的威胁治理全貌。

  此外,本届C3还搭建了5G安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场景方案展示、重大安保、智能自适应终端安全、高级威胁治理、XDR、安全管理运营和态势感知等13个展览展区,全面展示网络安全技术创新方面的最新成果。

编辑: 郑皓月

迎接5G共建安全数字世界 C3安全峰会在成都高新区举办

为期两天的C3安全峰会7日在成都高新区举行。来自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重点行业和商业领域的2300余位嘉宾代表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