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今年继续开展世居少数民族语言测试工作

2019-05-14 10: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5月14日消息(记者孟海)日前,贵州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省世居少数民族语言测试工作的通知》。今年,贵州将继续开展全省世居少数民族语言测试工作,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至5月31日。

  测试范围为掌握苗族、布依族、侗族、彝族、仡佬族、水族、壮族、瑶族、畲族、毛南族等10个贵州世居少数民族的任何一种语言,年龄在14周岁以上的贵州籍公民均可自愿报名参加。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登陆“贵州省民宗委”网站报名。

  贵州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提示,拟申报2019年度民语翻译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且尚未取得民语水平测试相应等级的人员,务必报名参加测试。

编辑: 胡莹莹

贵州今年继续开展世居少数民族语言测试工作

今年,贵州将继续开展全省世居少数民族语言测试工作,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至5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