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悦马江城 怀抱山水”2019年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将于6月23日鸣枪开跑

2019-05-15 15: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吉林5月15日消息(记者苑竞玮 吉林市台馨丽 谢名志)记者近日从吉林市政府获悉,2019年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将于6月23日在吉林市北山人民广场鸣枪开跑。

  据了解,“吉马”已经连续举行三届,此次“吉马”赛事的主题为“悦马江城 怀抱山水”,将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三个比赛项目,另增设社会团体跑、家庭亲子跑等特色团体跑,路线与迷你马拉松相同,比赛线路继续沿用前三届“吉马”的环松花江路线,打造“吉马最美赛道”。预计参赛选手约30000人。赛事报名系统将于5月16日上午10点开启,5月26日下午6点截止。因历年来报名人数众多,2019年“吉马”将采取抽签方式最终确定参赛选手。

  据了解,在中国田径协会的支持下,本届“吉马”已正式向国际田径联合会申请国际田联路跑铜标赛事,届时将邀请达到国际田联铜标成绩标准的国内外优秀运动员加入赛事,并由国际田联官员和技术代表对赛事给予监督指导,提升赛事整体水平。

  2016年6月26日、2017年6月25日、2018年6月10日,三届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先后上演。第一届斩获铜牌赛事称号,第二届、第三届连续被评为全国马拉松A类金牌赛事,连续两年荣获“全国最美赛道”。“吉马”这项活动得到了吉林广大市民群众的好评和肯定,在推介城市、提高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等方面也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编辑: 郑皓月

“悦马江城 怀抱山水”2019年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将于6月23日鸣枪开跑

记者近日从吉林市政府获悉,2019年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将于6月23日在吉林市北山人民广场鸣枪开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