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湖南蓝皮书》发布

2019-05-15 16: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5月15日消息(记者邓文辉)今天(15日)上午,记者从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9年湖南蓝皮书》正式对外发布,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谈文胜介绍了相关情况。

  《湖南蓝皮书》是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组织编撰的原创性、实证性、专业性、连续性年度智库产品,主要是对每一年度湖南重点领域发展态势与未来趋势进行深入分析和科学预测。

  本次发布的《2019年湖南蓝皮书》包括4本,分别是:《2019年湖南经济发展报告》《2019年湖南社会发展报告》《2019年湖南两型社会建设发展报告》《2019年湖南发展研究报告》,均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于日前正式出版。丛书共计158.3万字,167篇研究报告,共收集了12位省领导,38个部门、13个市州的主要负责人和近60位专家学者撰写的新作。

  《2019年湖南蓝皮书》集中梳理了2018年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诸多领域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有观察、有分析、有思考,有政策措施,有工作指向,更有推进策略,将为湖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参考。

编辑: 郑皓月

2019年《湖南蓝皮书》发布

今天(15日)上午,记者从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9年湖南蓝皮书》正式对外发布,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谈文胜介绍了相关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