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开幕 大美青海风劲吹鹏城

2019-05-17 11: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5月17日消息(记者张雷 青海日报记者李欣 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的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昨天开幕,青海33家文化旅游企业带来的1万余件展品精彩亮相,再秀文化自信,大美青海风劲吹鹏城。

  唐卡、刺绣、藏文书法、指掌画、扎木聂、藏族服饰、民族文化创意产品集中亮相,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现场演示非遗技艺……本届深圳文博会上,设在非物质文化遗产馆的青海展区总面积300多平方米,重点展示青海在文化创新、文旅融合等方面的新业态、新模式和新成就。集中展现青海文化旅游改革创新最新成果,进一步加强对外文化交流合作,讲好青海故事,传播好青海声音,吸引了广大参展商和观众驻足。

  本届会展为期5天。由青海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商务厅、省广电局、海东市人民政府和海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组成的青海代表团还将组织开展青深两地合作签约仪式、民族歌舞演出、专场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专场文旅资源及产业项目合作签约活动、“大美青海情·国家公园省”摄影图片展、非遗成果展及青绣产业化研讨会等系列活动。

编辑: 胡莹莹

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开幕 大美青海风劲吹鹏城

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的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昨天开幕,青海33家文化旅游企业带来的1万余件展品精彩亮相,再秀文化自信,大美青海风劲吹鹏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