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香港将举行360多项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2019-06-05 17: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香港6月5日消息(记者张磊)为了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二周年,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庆委会)今天宣布,将举办超过360项活动进行庆祝。

  据庆委会署理执行主席陈勇介绍,今年的庆祝活动重点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展开,包含展览以及各类晚会,让社会各界和市民大众参与其中。比如,为了支持香港建设成为国际创科中心,庆委会将于6月29日至7月1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香港创科发展成果展,多个高校和团体将会围绕日常生活、工业科技等方面的科技成果进行展示,借此提高市民对香港建设国际创科中心的了解,培养对创科的兴趣。

  同时,今年7月1日,香港还将举办名为“跃动大湾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晚会”,以“祖国颂”“大湾区”“追梦行”为主线,表达香港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和大湾区建设的理念。

  此外,从6月28日开始至7月3日,香港五千家商铺还将举办“全港企业庆回归”活动。在此期间,部分商户将鼓励市民和游客使用电子支付获得各类优惠,进而彰显香港“购物天堂”的美誉,推动零售业持续发展。

  另据陈勇介绍,港岛、新界、九龙等地区也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希望让广大香港市民在喜庆的气氛中为香港社会注入更多的正能量。

编辑: 郑皓月

香港将举行360多项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为了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二周年,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庆委会)今天宣布,将举办超过360项活动进行庆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