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合肥中欧班列首次在德国举办推介会

2019-06-12 10: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6月12日消息(记者刘军)记者从合肥市商务局获悉,德国时间6月4日至7日,第十七届慕尼黑国际物流博览会在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合肥国际陆港在德国慕尼黑展览馆A62会议室成功举办以“合文化、合陆港、合服务”为主题的合肥中欧班列推介会。中国驻德国慕尼黑领事馆总领事张越、中国贸促会驻德慕尼黑代表处首席代表程伟、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商务参赞裴永贵一行应邀参加。近百位来自德国、芬兰、荷兰、瑞士等国的物流企业、国际贸易企业及加工制造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合肥国际陆港相关负责人就合肥中欧班列近期发展状况、目前开行线路、运营成果、公司下一步发展方向、铁路园区规划建设进行了重点介绍,中交协及合肥国际陆港合作代表应邀上台发言。

  据介绍,未来,合肥国际陆港将继续以合肥中欧班列为焦点及核心,广纳合作伙伴,拓展货源、延伸线路,全力构建国际物流通道,打造区域集散物流与供应链一体化服务的全生态体系,为中欧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郑皓月

合肥中欧班列首次在德国举办推介会

记者从合肥市商务局获悉,德国时间6月4日至7日,第十七届慕尼黑国际物流博览会在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合肥国际陆港在德国慕尼黑展览馆A62会议室成功举办以“合文化、合陆港、合服务”为主题的合肥中欧班列推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