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辽宁·沈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13日起航

2019-06-12 14: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6月12日消息(记者徐志强)2019年辽宁·沈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6月13—19日举行。届时将举行多项主题活动,展现沈阳“双创”成果,掀起新一轮“双创”热潮。

  据了解,沈阳“双创周”是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从2015年至今连续举办,已经成为辽沈地区最重要的“双创”动能培育器和最具影响力的“双创”活动。过往“双创周”的成功举办,搭建起整合各方资源的“双创”大平台,对于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培育发展新动能,促进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发展,助推创新创业创造向纵深发展,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本届“双创周”的主题为“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期间将在沈阳建筑大学举行成果展示、项目路演、头脑风暴、专业服务等多项主题活动。

编辑: 郑皓月

2019年辽宁·沈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13日起航

2019年辽宁·沈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6月13—19日举行。届时将举行多项主题活动,展现沈阳“双创”成果,掀起新一轮“双创”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