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发布2018年网络安全报告 网络安全状况明显好转

2019-06-12 17: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6月12日消息(记者桂园)中共山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山东分中心11日在济南联合发布《2018年山东省网络安全报告》。

  报告称,经过多年持续的治理,山东省互联网安全环境得到有效改善。2018年,全年共处置网络安全事件1100起,向近270家政府和重要信息系统发送网络安全专报4100余份,发出预警通报或事件处置函356份,收到146份,避免了安全事态进一步恶化。

  据监测数据显示,山东省党政机关网站被植入后门数量平均减少了18.7%,被恶意篡改数量平均减少了76.9%,网络安全状况明显好转。

编辑: 郑皓月

山东发布2018年网络安全报告 网络安全状况明显好转

中共山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山东分中心11日在济南联合发布《2018年山东省网络安全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