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首度入选国家大熊猫繁育计划

2019-06-13 16:10:00来源:央广网

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首度入选国家大熊猫繁育计划(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央广网广州6月13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 麦念萍)记者13日从广州长隆获悉,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中的“姐姐”萌萌日前首度入选国家大熊猫繁育计划从广州回到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展开“熊”生新的一页。据中国大熊保护研究中心的专家们介绍,萌萌年轻、健康,从交配情况来看一切都非常顺利,而且自带多胞胎基因的萌萌再怀多胞胎的几率要更高,有望再创奇迹。

编辑: 郑皓月

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首度入选国家大熊猫繁育计划

记者13日从广州长隆获悉,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中的“姐姐”萌萌日前首度入选国家大熊猫繁育计划从广州回到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展开“熊”生新的一页。据中国大熊保护研究中心的专家们介绍,萌萌年轻、健康,从交配情况来看一切都非常顺利,而且自带多胞胎基因的萌萌再怀多胞胎的几率要更高,有望再创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