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增人工智能等11个专业 华南师范大学今年扩招700人

2019-06-15 12: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6月15日消息(记者郑澍)昨日,华南师范大学公布了2019年招生计划。今年,华南师范大学本科计划招生7020人,其中师范类专业招2490人,非师范类专业招4436人,本科插班生94人,比去年增加700人。  

  此外,今年还新增11个专业招生,分别是计算机学院的人工智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城市文化学院的网络与新媒体三个本科专业,以及国际联合学院8个中外联合培养专业:财务管理(中澳联合培养)、财务管理(中美联合培养)、电子商务(中澳联合培养)、金融工程(中英联合培养)、法语(中法联合培养)、信息与计算科学(中澳联合培养)、电子信息工程(中澳联合培养)、软件工程(中英联合培养)。

  2019年,师范专业计划在广东招生1898人,其余的在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宁夏、新疆等省份招生。

  2019年,非师范专业计划在广东招生3877人,其余的在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宁夏、新疆等省份招生。

编辑: 胡莹莹

新增人工智能等11个专业 华南师范大学今年扩招700人

昨日,华南师范大学公布了2019年招生计划。今年,华南师范大学本科计划招生7020人,其中师范类专业招2490人,非师范类专业招4436人,本科插班生94人,比去年增加700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