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8届云台会本月下旬在云南举行

2019-06-19 13: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6月19日消息(记者李健飞)记者从今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共享“一带一路”机遇,深化云台融合发展,推进辐射中心建设为主题的第8届云台会系列活动将于2019年6月24日至29日在云南省昆明、曲靖、保山、楚雄、红河、普洱、西双版纳、大理等地举行。

  此次活动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云南省委台办、省委宣传部、台湾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台湾经济日报、台湾中华“两岸一家亲”交流协会、台湾海峡两岸产业交流联盟等39家有关单位、团体、组织共同承办。届时,将有来自两岸的政要、企业家、专家学者、知名人士1800余人参加活动。

  本届盛会主要按照“1+2+3+5”的模式筹备,重点策划了开幕仪式、项目签约、主题演讲、参观考察、论坛研讨、产业对接、体验交流等21项精彩纷呈的重要活动,深入推进云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

编辑: 杜静

第8届云台会本月下旬在云南举行

记者从今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共享“一带一路”机遇,深化云台融合发展,推进辐射中心建设为主题的第8届云台会系列活动将于2019年6月24日至29日在云南省昆明、曲靖、保山、楚雄、红河、普洱、西双版纳、大理等地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