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警方实战演练 真逃犯“受惊”现身被捕

2019-06-19 15: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龙岩6月19日消息(记者万存灵 通讯员余艳芬)近日,厦门铁路公安处龙岩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实战演练过程中,一名真逃犯“客串出场”意外被捕,据了解,该逃犯姓林,因涉嫌诈骗被江苏警方上网追逃。

  6月18日上午,龙岩火车站派出所在火车站进站口举行了一场实战演练,火车站接报发生两名歹徒在火车站持刀“砍杀”旅客警情,一名“歹徒”已被控制,铁路警方在车站对另一名“疑犯”展开抓捕。张警官在“疏散”围观旅客过程中,人群中一名神色慌张的群众引起了他的注意,该男子疑似“受惊”脸色苍白、眼神闪烁,张警官正欲上前询问,岂料男子见张警官朝自己走来拔腿就跑,这让张警官有些意外,凭借多年的从警经验,他料定这个男子有故事。于是追上该男子,对其进行身份核查。面对民警的盘查,该男子说话结巴:“我不坐车.....我.....是来送朋友的,没带身份证。”短短两句话,竟让他说得冒出汗了,这让张警官进一步肯定了自己的猜想,随即将其带至警务室进行详细核查。

  经查,该男子是涉嫌诈骗案的网上在逃人员林某。原来,男子姓林,龙岩人,2016年因为以平台投资赚钱的名义实施诈骗,被江苏警方上网通缉。近日林某到车站送朋友,以为不会有事,恰逢遇上铁路警方实战演练,做贼心虚暴露了自己的真实身份,被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此案正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胡莹莹

警方实战演练 真逃犯“受惊”现身被捕

近日,厦门铁路公安处龙岩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实战演练过程中,一名真逃犯“客串出场”意外被捕,据了解,该逃犯姓林,因涉嫌诈骗被江苏警方上网追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