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大兴安岭原始林区突发两起森林火灾

2019-06-19 16: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6月19日消息(记者宝音 通讯员刘磊 高飞翔)今天12时35分,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阿龙山林业局和金河林业局分别发现火情。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迅速调派180余人分赴2个火场进行救援。

  15时30分,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库都尔大队已到达金河火场并切入火线,火场植被主要为马尾松和灌木,火场气温高浓烟大,风向不定,扑救难度较大。金河林业局也调派了400人的地方扑火队员协同扑救。

  截至记者发稿,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满归大队和根河大队正在向另一处阿龙山火场开进途中,火场具体情况尚不明确。

编辑: 胡莹莹

内蒙古大兴安岭原始林区突发两起森林火灾

今天12时35分,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阿龙山林业局和金河林业局分别发现火情。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迅速调派180余人分赴2个火场进行救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