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海关退运未获准入资格牛角28吨

2019-06-20 11: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月20日消息(记者陈庆滨 通讯员任文思)记者从天津海关获悉,日前,天津海关所属东疆海关依法对28吨申报进境但未获得我国检验检疫准入资格的牛角做退回处理。

  6月12日,东疆海关对这些申报进境的牛角在进境口岸进行查验时发现,其原产国分别为马里和苏丹,而根据海关总署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允许进境非食用动物产品国家或地区品种类名单》显示,马里和苏丹的牛角类产品并未在可允许进境的名单之中。为防止疫情传入,维护好国家农业生产和生态安全,海关对此类未获得我国检验检疫准入资格的进境动物产品须做退运或销毁处理。东疆海关提示国内进口商,在开展经营活动时,应从海关总署官方网站上查询准入信息,了解有关商品进口管理要求,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 胡莹莹

天津海关退运未获准入资格牛角28吨

日前,天津海关所属东疆海关依法对28吨申报进境但未获得我国检验检疫准入资格的牛角做退回处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