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班牙FOTciencia科学摄影展在广东科学中心展出

2019-06-22 10: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6月22日消息(记者郑澍)你见过小鼠大脑里的神经细胞吗?见过等离子球磁场产生的壮观现象吗?知道癌细胞转移分离的外泌体是什么样子的吗……6月21日,西班牙FOTciencia科学摄影展在广东科学中心开展。49张融合科学与艺术的摄影作品,巧妙地展示了科学世界的神奇魅力。

  FOTciencia是西班牙负有盛名的全国性的科学摄影大赛,每年的作品都会在西班牙各大博物馆、科学中心、大学和文化中心举办巡展。

  本次在广东科学中心共展出的49幅照片是FOTciencia第十五届大赛的获奖作品。所有照片都明确传达出这样的信息:科学就在我们触手可及的地方。

  本次展览将在广东科学中心三楼展厅展出至10月7日。

编辑: 胡莹莹

西班牙FOTciencia科学摄影展在广东科学中心展出

6月21日,西班牙FOTciencia科学摄影展在广东科学中心开展。49张融合科学与艺术的摄影作品,巧妙地展示了科学世界的神奇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