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大兴安岭秀山火场西线已合围 正集中兵力扑打南线

2019-06-22 16: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6月22日消息(记者宝音 李思默)据内蒙古大兴安岭6·19秀山雷电火灾扑救前线指挥部消息,经过积极扑救,今日上午10时许,火场西线也实现合围。目前,正集中兵力扑打南线火场。

  扑火前线指挥部抽调东线森林消防队100人向南线中部增援,组织航空消防特勤突击队在火场南线开设了2号临时机降点,机降森林消防队140人由南线中部切入火线,分头向东西两侧推进,与南线两侧的扑救队伍形成夹击。

  据了解,目前火场一线兵力4650人,其中林业专业扑火队2790人,森林消防队1560人,地方专业扑火队300人,另有机动兵力森林消防队80人。

编辑: 胡莹莹

内蒙古大兴安岭秀山火场西线已合围 正集中兵力扑打南线

经过积极扑救,今日上午10时许,火场西线也实现合围。目前,正集中兵力扑打南线火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