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警方向韩国遣返一名红通逃犯

2019-06-28 09: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6月27日消息(记者郑澍)记者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6月27日上午,应韩国执法部门请求,在公安部的部署协调下,广东警方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将韩国籍红通逃犯金某移交韩方,由韩国警察厅押解组押解回国。

  据了解,韩国籍逃犯金某于2015年1月至2018年1月间,以低息贷款为由骗取300多名韩国国内受害人20亿韩元(约人民币1165万元),后被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红色通报。

  今年5月15日,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请求广东省公安机关协助抓捕涉嫌在华非法居留的韩国籍红通人员金某。接韩方通报后,广东警方展开缜密侦查,锁定金某下落并将其抓获。因金某在华居留证件已过期,广东警方依法对其作出处罚后遣送出境。根据韩国警察厅请求,公安部部署广东警方将金某移交韩方押解回国。

编辑: 杜静

广东警方向韩国遣返一名红通逃犯

记者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6月27日上午,应韩国执法部门请求,在公安部的部署协调下,广东警方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将韩国籍红通逃犯金某移交韩方,由韩国警察厅押解组押解回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