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6家政府网站抽查不合格被通报

2019-07-08 16: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7月8日消息(记者左艾甫)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对今年第二次全省政府网站抽查情况进行通报,656家政府网站中,武汉司法行政网、黄冈农业信息网、英山政府网、十堰方志网、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公安局、潜江教育信息网等6家网站不合格。

  湖北省政府办公厅公布的信息显示,6月1日至10日,省政府办公厅对全省运行中的656家政府网站进行抽查,抽查范围包括各市(州)、县(市、区)政府门户网站,市州上报的部分自查网站,省直部门网站,同时重点对2019年第一次抽查中发现的不合格网站进行复查。抽查发现不合格网站6家,抽查不合格率为1%。主要问题表现在,个别政府网站依然存在空白栏目等问题。武汉司法行政网“依法行政制度汇编”、黄冈农业信息网“机构概况”、英山政府网“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存在多个空白栏目。

  按照湖北省政府要求,政府网站不合格,要对各地网站责任单位及相关人员实行问责,还要对问题网站整改情况进行反馈。据统计,截至2018年底,全省正在运行的政府网站759家,较去年初的816家减少57家。今年,不仅政府网站数量少了,诸如此前有些政府网站5年未更新、3个月留言不回复等问题也明显改善。

编辑: 郑皓月

湖北6家政府网站抽查不合格被通报

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对今年第二次全省政府网站抽查情况进行通报,656家政府网站中,武汉司法行政网、黄冈农业信息网、英山政府网、十堰方志网、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公安局、潜江教育信息网等6家网站不合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