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昌景黄铁路安徽段首座桥梁墩柱顺利浇筑

2019-07-09 09: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7月9日消息(记者张秋实)记者9日从中铁四局获悉,南昌—景德镇—黄山铁路安徽段首座桥梁墩柱日前顺利浇筑完成。

  据了解,昌景黄高速铁路是在中国高速铁路网“八纵八横”主通道的基础上,规划建设的高速铁路区域连接线,也是赣皖浙苏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西起江西省南昌市,途经上饶市、景德镇市,东至安徽省黄山市。正线全长约286公里,设站9座,设计时速350公里。其中安徽段全长约89.6公里。

  中铁四局承建的昌景黄铁路安徽段站前1标正线全长26.2公里,线路起黄山北站,向西跨越休宁河、东亭河,止于黟县东站。此次浇筑的首座墩身为昌景黄铁路跨京台高速公路特大桥29#墩。

编辑: 郑皓月

昌景黄铁路安徽段首座桥梁墩柱顺利浇筑

记者9日从中铁四局获悉,南昌—景德镇—黄山铁路安徽段首座桥梁墩柱日前顺利浇筑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