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调整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和老年人生活补助标准惠及84万群众

2019-07-09 14: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9日消息(记者贾立梁)日前,天津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印发通知,自今年1月1日起,调整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和老年人生活补助标准,这是天津市落实2019年20项民心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

  此次调整后,天津全市共有84万人受益,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由295元提高到307元,老年人生活补助标准分别由113元、123元、133元提高到125元、135元、145元。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突出养老金的老年保障作用,对年满65周岁以上的人员给予适当倾斜,每人每月再增加5元。调整增加的养老金自7月起发放,1至6月份调整增加的养老金随7月份养老金一并补发。

编辑: 郑皓月

天津市调整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和老年人生活补助标准惠及84万群众

日前,天津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印发通知,自今年1月1日起,调整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和老年人生活补助标准,这是天津市落实2019年20项民心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