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开展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安全专项督查

2019-07-10 13: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7月10日消息(记者孟海)贵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消息,贵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日前印发了《贵州省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安全专项督查工作方案》。根据方案,督查工作围绕质量和安全两个方面进行,督查时间为2019年7月至12月。

  质量方面包括:新建农房是否按规定选址,选址部位等是否存在地址灾害隐患。安全方面包括:施工现场作业人员是否佩戴安全帽;施工现场是否存在私搭乱接电源线、焚烧废弃物的情况;模板支架、平台搭设等是否符合相关要求。

  方案明确,督查通过县级自查、市(州)抽查、省级督查三个阶段进行。2019年7月至9月为县级自查,2019年9月至10月为市(州)抽查,2019年10月至12月为省级督查。贵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成立督查组到各县(市、区、特区)对农村危房改造对象工程质量安全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检查。对各地检查结果进行全省通报,对工作开展不力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进行通报批评并在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中予以扣分。

编辑: 郑皓月

贵州开展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安全专项督查

贵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消息,贵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日前印发了《贵州省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安全专项督查工作方案》。根据方案,督查工作围绕质量和安全两个方面进行,督查时间为2019年7月至12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