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示范交流活动珠海举行

2019-07-10 15: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7月10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姜鑫)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人才高地建设和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日前,2019年广东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示范交流活动暨第107期广东院士讲坛在珠海中大五院举办。

  中国工程院院士付小兵,加拿大国家工程院院士叶思宇,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冯日光,中央人民政府驻澳门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行政财务部部长王劲松等参加会议。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冯日光表示,举办本次会议是省科协和省科技厅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获批单位以院士专家工作站为平台,以产学研合作项目为载体,借梯登高、借智兴业,加速科技成果产出及成果转化,为提升广东省技术经济学科发展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在院士论坛上,付小兵院士以《中国特色创面治疗中心的建设:回顾与展望》为题,从创面治疗是国家的需求,创面流行病分析,创面治疗的模式、治疗效果等方面做学术报告。

  此外,广东省省科技厅副处长史利兵详细解读了广东“科技创新12条”,为广大科研人员申报省级科研项目提供政策指引。

编辑: 郑皓月

广东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示范交流活动珠海举行

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人才高地建设和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日前,2019年广东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示范交流活动暨第107期广东院士讲坛在珠海中大五院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