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津南分中心投入运行

2019-07-10 15: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10日消息(记者贾立梁)近日,天津市津南区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暨海棠众创大街启动运营,位于众创大街的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津南分中心同步投入运行。

  中天人力津南分中心在功能规划上,从满足大学生就业创业需求、智能智慧产业急需人才引育需求、国家级服务产业人力资源服务需求、“非首都”功能转移承接人力资源配套服务需求出发,着力打造“职业指导、职业测评、就业服务、创业培训”为主体的大学生服务链;做好以“海河英才”人才相关政策延伸服务为主体的人才引育服务;推进以“人事代理、人力资源派遣、人力资源外包”为主体的人力资源配套服务,将政策服务、公益性服务、市场化服务集中打包推向服务一线,着力为用人单位和就业创业的各类人才之间牵上“红线”,促进供需双方信息的联结,为优化区域和天津市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做出应有贡献。

  中天人力津南分中心的建立,将有效形成“津南分中心+海河园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的双中心服务布局,兼顾海河教育园区大学生和津南区用人单位及劳动者两类服务群体,将劳动力资源供给和市场人才需求有效贯通,服务于“众创大街”推进津南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实现科技创新、人才资源、现代金融紧密融合的人才服务目标。

编辑: 郑皓月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津南分中心投入运行

近日,天津市津南区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暨海棠众创大街启动运营,位于众创大街的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津南分中心同步投入运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