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广东)工业设计产业博览会10月在顺德举办

2019-07-10 16:01:00来源:央广网

7月10日,2019中国(广东)工业设计产业博览会(IDWE)新闻发布会在顺德举行。(央广网实习记者 夏燕 摄)

  央广网佛山7月10日消息(记者王雪薇 实习记者夏燕 通讯员何伟健)10月24-26日,2019中国(广东)工业设计产业博览会(IDWE)将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记者从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届时将聚集家电行业巨头和设计行业大咖,全方位展示全球最新科技潮流。

  此次博览会由全球三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一的中国家电与消费电子博览会(AWE)运营方——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携手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广东工业设计城联合主办,旨在打造全球最大规模的工业设计产业链、服务链与创新链三链协同的专业盛会。

  据悉,博览会为期3天,总规模达3万平方米,分为主题馆、产业馆、体验馆三大展馆,预计吸纳超10万名观众到场参观。期间还将举行一系列的新品发布和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粤港澳大湾区现已成为全国最重要工业设计创新圈之一。大湾区所涵盖的9市2区,是全国设计资源最集中、设计活动最频繁、设计成果最显著的区域。作为举办地,顺德已成为我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家电、机械装备均为千亿元级产业集群。2018年9月,顺德区政府发布实施《“设计顺德”三年行动计划》,全面启动打造全球工业设计高地,推进工业设计产业高端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

  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周红石表示,中国(广东)工业设计产业博览会(IDWE)在顺德的举办,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设计协同创新基地,产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引领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博览会还将与中国(广东)家用电器博览会(GIHE)同期同场举办,双展联动,共同打造集展示、交流、服务、商务采购于一体的一站式产业对接平台。

  目前,中国(广东)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GIHE)的招展工作已达80%,广东家电品牌企业70%已报名参展;而中国(广东)工业设计产业博览会(IDWE)将邀请IDEO、洛可可、东方麦田数十家国内外龙头设计企业参展。

编辑: 郑皓月

中国(广东)工业设计产业博览会10月在顺德举办

10月24-26日,2019中国(广东)工业设计产业博览会(IDWE)将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记者从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届时将聚集家电行业巨头和设计行业大咖,全方位展示全球最新科技潮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