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累计安排投资3500万元支持48个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

2019-07-11 10: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7月11日消息(记者王珩 通讯员周香馨)7月11日,记者从贵州省发展改革委获悉,截至目前,已累计安排省预算内投资3500万元支持48个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此外,还获批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3个。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实施贵州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确定的补助标准,贵州省发改委近日安排省预算内投资950万元支持15个示范基地建设。

  此次贵州省发改委批复建设的第三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包括铜仁市碧江区经济开发区等省级区域“双创”示范基地2个,贵州省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省级高校和科研院所“双创”示范基地3个,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省级企业“双创”示范基地10个。

  据了解,贵州省遴选省级“双创”示范基地主要是围绕三大战略行动,聚焦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和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重点支持农业十二特色优势产业、工业十大千亿级产业、服务业创新发展十大工程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双创”示范基地的发展。

  今年2月,贵州省政府出台《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明确提出要发挥“双创”示范基地引导示范作用,深入实施省级“双创”示范基地行动计划,统筹省级财政资金加大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的支持力度,并在财税金融、培训服务、项目路演、政策改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编辑: 郑皓月

贵州累计安排投资3500万元支持48个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

7月11日,记者从贵州省发展改革委获悉,截至目前,已累计安排省预算内投资3500万元支持48个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此外,还获批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3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