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阳江·海陵岛首届沙滩音乐节下月2日举行

2019-07-11 16: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阳江7月11日消息(记者郭翔宇)记者从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获悉,阳江·海陵岛首届沙滩音乐节将于下月2日和3日在海陵岛举行。许巍、新裤子乐队、黄贯中、云朵、谢天笑等14个歌手及乐队组合,以及来自各地的10组著名DJ,均已确定参加本届音乐节。

  阳江·海陵岛首届沙滩音乐节沙滩舞台由国际顶尖舞美视效团队打造,海舞台和Hi舞台将分别设置在海陵岛大海边的沙滩上,充分将原生态海景与电音效果进行结合。

  阳江·海陵岛首届沙滩音乐节的14个歌手和乐队将分别出现在为期2天的音乐节中。此外,边远、柠檬头(Lemon First)乐队、发光曲线乐队、疯医乐队、Wu Tiao Ren、马赛克乐队、梅卡德尔乐队、周凤岭等歌手及乐队也将参加音乐节的演出。

编辑: 郑皓月

阳江·海陵岛首届沙滩音乐节下月2日举行

记者从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获悉,阳江·海陵岛首届沙滩音乐节将于下月2日和3日在海陵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