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合肥市区普通高中平行志愿录取结束

2019-07-18 15: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7月18日消息(记者梁明星)记者18日从合肥市教育考试院获悉,合肥市区普通高中平行志愿录取工作已经结束,今年共录取考生23380人(含国际班358人),招生计划一次完成率为98.15%。其中15所省示范高中学校实际录取15375人。

  据悉,今年合肥市区普通高中录取仍实行平行志愿,录取原则为“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各校统招线中最高的为合肥一中、六中、八中3校联招线757分。各批次学校的录取结果,考生可以通过合肥招生考试网、合肥中考中招网进行查询。一中、六中、八中3校联招均衡派位工作将在7月22日上午进行。届时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界代表及公证处进行现场监督。

  今年,合肥市区普通高中缺额补录计划共有423个,涉及11所高中学校。补录设两个批次共5个平行志愿。填报补录第一批次志愿的考生,中考总分须达到598分及以上;填报补录第二批次音乐班志愿的考生,总分须达到479分及以上,且音乐专业测试合格。今年线上生源充足,不再进行降分征集志愿。符合补录条件的考生可于7月23日9时至17时,在毕业学校网上填报补录志愿并进行志愿确认。单报考生到各区教育主管部门进行补录志愿的网上填报。补录结果将在7月25日前后公布。

编辑: 郑皓月

合肥市区普通高中平行志愿录取结束

记者18日从合肥市教育考试院获悉,合肥市区普通高中平行志愿录取工作已经结束,今年共录取考生23380人(含国际班358人),招生计划一次完成率为98.15%。其中15所省示范高中学校实际录取15375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