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丹寨站)8月登场贵州丹寨扶贫网红小镇

2019-07-18 16: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7月18日消息(记者陈屹)7月18日,记者从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丹寨站)组委会获悉,8月16日至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丹寨站)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将首次走进贵州省丹寨县,在当地开启一场夏季避暑健身活动。

  据悉,活动开幕式之后,在自行车联赛、健康跑、徒步毅行、半程马拉松赛等大会常规竞赛项目中,选手们将在赛道上领略黔东南丰富多样的民族风情;音乐狂欢晚会、露营等体验项目、水上走扁带和水上独竹漂等特色项目将是精彩叠现,扣人心弦。

  本次丹寨站活动的主会场、起终点及山水游玩项目体验点都设置在丹寨万达小镇。这是一个“扶贫”样板网红小镇,主办方称,凡报名成功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丹寨站)的选手,活动期间选手可凭号码布免费体验丹寨万达小镇内的高空玻璃吊桥、竹筏摆渡船、玻璃旱滑道、斗牛表演等项目。

  目前,相关的报名及其它赛事准备工作都在有序进行中。

编辑: 郑皓月

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丹寨站)8月登场贵州丹寨扶贫网红小镇

7月18日,记者从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丹寨站)组委会获悉,8月16日至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丹寨站)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将首次走进贵州省丹寨县,在当地开启一场夏季避暑健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