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30多个国家的“舞林高手”竞舞大连 体育舞蹈“世界杯”激情开赛

2019-07-21 12:45:00来源:央广网

图为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宋伟 摄)

  央广网大连7月21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通讯员张晓帆)伦巴、恰恰、拉丁……20日晚,当来自世界各地的体育舞蹈高手们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激情开舞时,现场几千名观众响起了热烈的掌声。7月20日至21日,2019WDSF(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世界杯标准舞、世界体育舞蹈(拉丁舞)公开赛暨2019中国·大连体育舞蹈公开赛在大连举行,三项重要体育舞蹈大赛合一,这在大连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2019WDSF世界杯标准舞、世界体育舞蹈(拉丁舞)公开赛暨2019中国·大连体育舞蹈公开赛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和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体育总会承办。其中,2019年WDSF世界杯标准舞大赛是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主办的重要赛事,每年一次,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各会员协会派代表参赛。此次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顶尖选手参赛。

图为大赛现场(央广网发 宋伟 摄)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WDSF世界杯标准舞、世界体育舞蹈拉丁舞公开赛首次落户大连,对于大连、辽宁乃至东北地区的体育舞蹈爱好者和运动员来说,是一个近距离接触国际赛事和选手的好机会,也是与世界顶级选手同场竞技的良好平台。不仅对于促进东北地区体育舞蹈项目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对于提升大连国际知名度、影响力,打造属于大连的体育赛事品牌影响深远。

编辑: 郑皓月

30多个国家的“舞林高手”竞舞大连 体育舞蹈“世界杯”激情开赛

7月20日至21日,2019WDSF(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世界杯标准舞、世界体育舞蹈(拉丁舞)公开赛暨2019中国·大连体育舞蹈公开赛在大连举行,三项重要体育舞蹈大赛合一,这在大连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