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老缅泰启动第84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

2019-07-24 09:04:00来源:央广网

中老缅泰启动第84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央广网西双版纳7月24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通讯员李朋飞)7月23日08时,中国、老挝、缅甸、泰国四国执法人员和执法船艇从中国关累港出发,标志着第84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正式启动。此次联合巡逻执法从中国关累港出发至老缅泰交界的金三角水域返航,全程512公里,将分别通过中缅交界水域、老缅交界水域和老缅泰交界的金三角水域。

中老缅泰启动第84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此次联合巡逻执法行动共派出执法船艇7艘,将采取分段巡逻与全线巡航方式相结合,在金三角、班相果、孟莫等重点水域开展联合查缉和禁毒宣传等活动。四国执法部门将在缅甸万崩召开工作交流会,共同分析研判湄公河流域近期治安形势,就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措施进行磋商。中老双方还将在老挝孟莫举行执法艇规范化建设座谈交流,共同分享交流执法艇建设经验。

编辑: 郑皓月

中老缅泰启动第84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

7月23日08时,中国、老挝、缅甸、泰国四国执法人员和执法船艇从中国关累港出发,标志着第84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