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玉树“三节”藏模时装秀高原风韵

2019-07-27 10:51:00来源:央广网

2019蕃巴秀时装周暨中国藏模大赛玉树赛区比赛开幕(央广网记者张雷摄)

  央广网玉树7月27日消息(记者张雷)青海玉树传统赛马节暨雪域格萨尔文化艺术节和三江源水文化节系列活动之2019蕃巴秀时装周暨中国藏模大赛玉树赛区比赛昨天下午在玉树市格萨尔王广场拉开帷幕。

  来自玉树州一市五县的120多名男女选手参加时装走秀和比赛。参赛选手中,有现代时尚的城市男女青年,也有来自农村牧区粗狂豪放的康巴汉子、美丽纯朴的康巴姑娘,展现出康巴藏族多元的民族服饰文化,康巴人热情奔放的精神风貌。

  蕃巴即藏族,蕃巴秀即是来自藏民族的时尚大秀,2017年首度起航便掀起新式民族时尚新浪潮。2018年更是立足时装周,聚焦各方媒体眼球并引爆五大藏区社交话题,品牌影响力飞升。今年蕃巴秀的主题是“让世界爱上民族面孔”就是让世界爱上民族风、中国潮。

  2019蕃巴秀时装周暨中国藏模大赛分玉树、西宁、甘南、成都、云南、拉萨六大赛区,总决赛将于10月21日在成都举行。昨天进行的中国藏模大赛玉树赛区初赛将选出60名选手进入复赛,之后再进行决赛。决赛优胜者将进入总决赛。

参赛女选手(央广网记者张雷摄)

参赛女选手(央广网记者张雷摄)

参赛男选手(央广网记者张雷摄)

参赛男选手(央广网记者张雷摄)

编辑: 杜静

青海玉树“三节”藏模时装秀高原风韵

青海玉树传统赛马节暨雪域格萨尔文化艺术节和三江源水文化节系列活动之2019蕃巴秀时装周暨中国藏模大赛玉树赛区比赛昨天下午在玉树市格萨尔王广场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