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披露2018年财政审计工作报告 催缴资金220亿元

2019-08-02 1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8月2日消息(记者陈鹏)重庆市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提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披露一年一度的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重庆市审计局表示,过去一年来,全市审计机关共审计5236个单位,督促被审计单位上缴或归还财政资金220.75亿元,推动健全完善相关领域改革或管理制度458项,移送违纪违规问题线索586件、涉及824人,在维护政令畅通、服务改革发展、促进民生改善、推进反腐倡廉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审计结果表明,2018年度重庆市市级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良好,积极财政政策得到有效落实,市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4.2%,重点领域支出得到保障、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社会民生持续改善。

编辑: 郑皓月

重庆披露2018年财政审计工作报告 催缴资金220亿元

重庆市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提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披露一年一度的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关闭